大吉DaJI

Dear my Z.

【翔源】漂亮姐姐


现背ooc

勿上升

更衣室play

慎入🚨🚨




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在拍摄现场响起,引起了正在做头发的严浩翔的注意。


放下手机抬眼看向镜子,一群人簇拥着一个人,透过人群缝隙隐约看到红色的头发,张真源略带羞涩的声音响起,


“干嘛呀大家,前几天试妆不都见过了吗。”


“那哪能一样,”是丁程鑫的声音,“今天我们真源是大美女了。”


“丁儿是小王子。”


严浩翔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调侃,人群渐渐散去,张真源的身影清晰的映在镜中。红色长发披着,一侧轻轻搭在肩上,另一侧被拨到颈后,露出了优越的脖颈线条和锁骨,左侧头发上还带了一个亮闪闪的羽毛发卡,和耳垂上的山茶花呼应,就像丁程鑫说的,是个明艳的大美女。


最让严浩翔移不开眼的是张真源身上的豹纹长裙,裙摆是不规则的,一侧斜斜垂下,另一侧露出均匀笔直且白皙的小腿,严浩翔眸色暗了暗,不知道摸起来是不是和看起来一样细腻。往上是腰臀部分,翘|臀被紧致地包裹住,腰身被衬得纤细,走起路来明明没有故作摇曳,却让人移不开眼,层叠的荷叶边领口搭在胸前,微膨的胸肌像女孩子初发|育的乳|肉一般,浅浅地撑起了布料。


严浩翔上上下下扫视了几圈,低下头不知在想什么。


终于完成了今天的拍摄内容,张真源还没来得及走向化妆间,就被拽去了走廊尽头没有人的更衣室 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2899)
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