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吉DaJI

Dear my Z.

【真我】暖宝宝


勿上升

短打小甜文




  我的男朋友很怕冷。


  又到了寒流袭来的时候,张真源早早准备好了御寒的装备,棉衣羽绒服、围巾毛线帽一个都没落下,被子也换了厚厚一床,连情侣拖鞋也变成了毛茸茸的棉拖,他的上面是小松鼠,我的是小松果。


  我泡好一杯热巧克力端给他,他笑眯眯地抬头看我,从我手里接过马克杯,拉我坐在一起。


  “天气预报说明天好像要下雪诶!”我兴奋的不得了,眨巴眨巴眼睛暗示他,“我们去堆雪人吧!好久没有玩过雪了。”


  张真源捏了捏我的脸,故意一脸无辜的表情,“可是下雪好冷呀宝贝。”


  “哎呀,我们多穿一点嘛,去嘛去嘛”,我抿抿嘴,突然坐直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就陪我去嘛~”


  张真源被我“偷袭”后瞬间破功,“好好好,一起去。”


  “耶,开心!我男朋友最好啦!”




  半夜,突然袭来的下腹痛把我从睡梦中拉出,感觉到自己应该是来了例假,我立马起身去了卫生间,果然,最近没有注意时间,都忘记了生理期临近。


  我叹了口气,换下被弄脏的短裤,收拾好自己,正想着先把脏衣服洗了就听见门口传来脚步声。


  张真源揉着眼睛走了进来,“怎么了乖乖?”


  “没什么事的,我突然来例假了,洗一下衣服,”我回道,“吵醒你啦?”


  张真源瞬间睁大惺忪的睡眼,快步向我走来,“快快快,别洗了,赶紧回去躺着,”拉起蹲在地上的我,“还碰水,不怕疼了?我帮你洗,”把我推向卧室。


  我只好乖乖回到被窝里面,张真源起床的时间不长,被子里还残留着他的体温,我把被子拉到颏下,滚了一圈,睡在张真源的枕头上。


  被这样子打断了睡眠,我一时没了睡意,眨巴着眼睛等张真源回来。


  等了一会儿,他推开门,看到我还没有睡,又走了出去。半晌,端进来一杯东西递给我,我接过过来尝了一口,是温热的红糖水。我一口气喝光又躺回了被窝里,暖洋洋的感觉抵消了下腹的隐痛。


  张真源放好杯子回来躺下,我立马埋在他的怀里搂着他,他声音闷闷的从我头顶传来,“宝宝,我刚才看到外面已经在下雪了哦。”


  我困意袭来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,“明天不能去玩雪了……”




  一夜无梦,睡得很安心,醒来已经是十点多了,我发现张真源已经起了床,走出卧室,家里却静悄悄地。


  我拿起手机:


—“宝贝,睡醒了吗?”      9:08


—“宝贝,还没醒呀?”      9:35


—“宝贝,睡醒之后下楼找我哦,记得要多穿一点,不然要肚子痛了”      9:58


  我一看现在的时间,已经10:24了,那张真源岂不是已经在楼下等我很久了!


  我赶紧洗漱好,穿好羽绒服戴了围巾冲下楼,一出门就看到张真源在不远处的雪地里忙活。


  “张真源!———”我张嘴朝他喊,看他回头我举起双手使劲挥了挥。


  看到我后,他一路小跑过来,“你起来啦乖乖,你快来看”,说着半搂着我,朝来的方向走过去。


  走近一看,是一个小雪人,到我膝盖的地方,用石子做的眼睛,用树叶做的鼻子,用树枝做了小手,还带着一个小帽子,是用家里的粉色包装纸折的。


  不知道这个笨蛋堆了多久。


  雪人在阳光下闪着细碎的光,我转身看着张真源,他脸上是求夸奖的可爱表情,我拉起他的手摸了摸,


  “手这么凉,怎么不戴手套!”


  “忘记了嘛,你今天不能玩雪,不知道下一次下雪是什么时候,就想堆个雪人给你。喜欢吗?”


  “你现在不怕冷了?”我心疼地给他搓搓手,让他的手暖起来,“不喜欢!”我故意恶狠狠地说。


  “不怕冷,有你这个暖宝宝,一点都不冷。”张真源笑嘻嘻地看着我说。


  我一下子红了脸,转过身去不看他,蹲下来拿树枝在雪人圆滚滚的肚子上画了一个爱心。




回家的路上——


  “真的不喜欢吗?很难堆的,我失败了好几次呢…”


  “你猜?”


  “我猜你很喜欢对不对?”




  对,很喜欢。

  很喜欢小雪人,很喜欢你给我堆的小雪人,更喜欢给我堆小雪人的你。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