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吉DaJI

Dear my Z.

【真我】称呼


短打小甜饼

勿上升




(一)


  刚和张真源进入热恋期的时候,我喜欢叫他宝贝。


  带着一点羞涩,带着一些珍视,掺着很多点的腻歪。


“宝贝!我们去看电影吧” 


“宝贝!我们去游乐场嘛”  


“宝贝!你尝尝我的冰激淋口味,真的很好吃”


“宝贝,我今天好累哦”


“宝贝,我好喜欢你”


  想生活的每时每刻都和他在一起,想和他分享所有关于自己的事,想时时刻刻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你。


  张真源会一一回应我的所有,回应我的小妙想,回应我的小情绪,回应我所有的情感。看向他眼里,是可以融化一切的宠溺温柔,包括融化我。


  宝贝,真是一个像棉花糖一样让人晕乎乎又甜丝丝的称呼。




(二)


  恋爱需要调味剂,一些撒娇必不可少,每次认真盯着他叫他“哥哥”的时候,我知道张真源会立马败下阵。


  “哎呀,求求你了嘛~”我摇摇张真源的胳膊“我真的很想去这个密室逃脱,你就陪我去嘛~”


  在网上看到别人推荐的沉浸式密室逃脱,是我最爱的校园灵异题材,可是自诩张无敌的男朋友唯独怕一些阴森鬼怪,我只好搬出我的撒娇大法。


“求求你了嘛,哥哥,好哥哥~”


  我眨巴眨巴眼,装作委屈巴巴地盯着他,果然张真源下一秒就破功了。本来的极力克制面无表情瞬间破冰,无奈地看向我,捏捏我的脸。


“知道了,小祖宗,陪你去。”


“耶!”计划得逞——我举手欢呼。


  哥哥什么的,最管用了,打破他假装坚硬像巧克力的外壳。




(三)


  和男朋友吵架或者发小脾气的时候,我会叫他的全名。


“张真源!”


  我气冲冲的从卧室走出来,找到坐在书房地上拨弄吉他的张真源。


  他不解地看着怒气冲冲的我,摘下眼镜歪头问我:“又怎么了我的乖乖?”


  我举起一件斑斑点点的不明衣物,“我新买的裙子上怎么都是颜料!”


  空气凝固了几秒钟,他抠了抠下巴,不敢直视我的眼睛“我错了宝贝,我忘记我们还在购物袋放了一管黑色的颜料,然后我就…”


“就怎样?!”我震惊


“就一屁股坐在了购物袋上…”音量逐渐降低。


  我简直要被自己的男朋友给蠢到,张真源看我不说话,立马拍拍屁股跳起来,


“我错了乖乖,给你买新的,想要几件买几件,不要生气了乖乖~”


  好吧,自己的笨蛋男友还能怎么办,只能多亲几口解解气了。





(五)


  但是情意最浓时,我还是喜欢那个让他心软软的称呼。


  譬如现在,卧室里的暧昧氛围还没完全散去,张真源拥着我躺在有些凌乱的大床上。我放空思绪,感受他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我的头发。


  我转身把脸埋在他的肩头,然后柔柔地叫到:


“乖乖”


  张真源低低的应了一声,我又继续喊到:


“乖乖”


  张真源也继续回应我,“嗯。”


  我停了片刻,再一次开口:


“乖乖”


  他转头吻了吻我的额头,


“我在,怎么了?”


  我轻轻摇了摇头,收紧手臂紧紧抱着他,感受着肌肤紧贴的实感。


  真好,你在我身旁。


  真好,你予我回应。


  真好,我们都爱彼此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4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