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吉DaJI

Dear my Z.

怎么办,我有五个男朋友!(预)


当你醒来发现自己有五个男朋友怎么办?

没事,不要惊慌不要惊讶

因为朱志鑫就发现自己出现了这种情况!

  


  “我必须是你的一号!”

  “你确实是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“我很忙,但空闲时间都在想你。”

  “我很闲,但同等量时间可以给你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“打电话给你男朋友…”

  “你说哪一个?”

  


  “我想独占你。”

  “需要排队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“没事,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



五个男朋友,最后要选谁呢?

月老&丘比特联合服务中心提供服务,为单身狗情景特训 ,体验式学习恋爱技能,沉浸式享受爱情的美好。



“恋爱真是美妙。”小爱说到。










一篇all朱文,苏朱/甜蜜志极/鑫之左想/宝棍/豪志,以上如有标签错误请提醒我纠正。


五对CP请大家和小朱一起尽情享受,各种类型恋爱尽请期待,修罗场应有尽有,不要错过呦~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